深圳特區報訊 (記者 唐珊珊)“城市管理是政府形象,是市民幸福指數,是城市的綜合競爭力。”在市城管局局長蒙敬杭看來,一流的市容環境是城市管理的核心,是國際化城市的基本要求。深圳要建設國際化城市,就必須通過創新現代城市管理模式室內設計,提高精細化管理水平,努力營造國際一流的市容環境。
   誠然,改革開放30多年來,深圳的城市管理水平實現了跨越式發展,人居環境和民生福利不斷改善,城市當鋪的硬件條件與國際先進城市的差距逐步減小,但在城市管理、市民素質等軟件領域,仍然有較大差距。
   “2017年第19屆國際植物學大會將在我市舉辦,這是一次千載難逢的好機會。”蒙敬杭說,作為國際植物界規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學術盛會,這是國際植物學大會創立100多年來,首次在發展中國家召開。我們要以籌辦此次大會為契機,提升我市園林綠化水平,增強深圳國際化城市影響力。除此之外,還應該大力推進垃圾減量分類管理,嚴控污染物排放指標,提高城管法治化水平,繼續完善市容環境綜合考面膜核。  (原標題:營造國際一流市容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zd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