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近日,在2013年慶元招商推介會上,外地客商與慶元縣招商局5個投資項目成功簽約,投資總額超過了50億元。
  “我們看中的正是慶元縣作為‘中國生態第一縣’的價值。我們的協議里,發展的都是生態項目,包括生態旅游、生態教育、生態農業等等。”一位客商說。
  就在投資推介會開始前,慶元剛剛舉行香菇始祖吳三公祭祀大典。在祭祀大典上,中國食用菌協會秘書長何海龍宣讀中國食用菌協會關於追奉吳三公為香菇始祖的決定。中國食用菌協會會長張祥茂向慶元縣授予“香菇始祖吳三公”的牌匾。
  “有那麼好的生態,加上那麼寶貴的文化,如果不好好發揚和保護,就太可惜了。在經過細緻的考察後,我們考慮在慶元引入高端生態度假,以及臺灣風格的民宿等。”這位客商說。
  本報通訊員 謝善東 本報記者 盛偉
  (原標題:發展生態項目慶元獲50億大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zd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