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甘肅網-洗碗機甘肅日報蘭州訊 (記者 劉健) 記者12月19日從蘭州市首屆公民道德論壇上獲悉,蘭州市將繼續深化“凡人善舉和你一起”公民道德實踐活動,使“凡人善舉”這張城市名片進一步發揮良好的社會效應。
  在這次論壇上,來自社會各界的專家學者以及蘭州市宣傳戰線工作者對“凡人善舉和你一起”活動進行了深入研討。大家認為,在新的歷史時期,應進一步豐富這項活動的內涵,通過策劃組織形式多樣、生動活潑的道德實踐活動,將普通百姓的道德閃光點匯聚成強大的道德感召力,激發人們內心向善G2000的力量,為蘭州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匯聚更多的正能量。
  “凡人善舉和你一起”是2012年蘭州市創造性地開展的一項公民道德實踐活動,旨在通過宣傳普通人的善舉,引導全社會追求良好的社會風尚。兩年來,這項活動推出了一大批從群眾中間產生的平凡英雄,在全社會引起了廣泛關註和贊譽。  (原標題:蘭州市將進一步弘房屋出租揚“凡人善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zd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