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商報訊化療副作用】(記者 陳錫明 通訊員 瞿明光 游蘭英)記者昨日從福永街道瞭解到,剛剛評出的2013年全國130個“創建學習型社區示範街道”中,廣東省有3個街道獲得這一殊榮,寶安區福永街道是其中之一。
   據悉,多年來,福永街道扎實開展以營造濃厚學習氛圍、促進人的全面發展的學習型街道創建活動。該街道把建設“學習型社區”作為社區建設的重點工作,投入了大量的房屋二胎人力物力,不斷完善社區教育硬軟件設施,努力提升“學習型社區”內涵品質,社區居民學習熱情高漲,積极參与“學習型社區”建設。
   在具體創建工作中,該街道建立了高效多能的教育管理隊伍,在全街道13個社區中建立了社區教育站,還在百家3000人以上的企業中配有一人專門負責社區教育工作,作為學習型企業建設專職聯絡員。目前,街道社區教育管理隊伍有41人,專、兼職師資隊伍有43人,企業西裝外套聯絡員100人,教育志願者隊伍達2439人。  (原標題:福永獲評全國學習型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zd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