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長沙3月27日訊(通訊員 李世強 記者 喻向陽)伴隨著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強大動力,以文化和旅游為代表的服務業又將迎來新一輪發展新機遇。4月12日,“首屆湖南法律創新服務發展論壇暨中世律所聯盟文化旅游法律服務全國講壇”將在長沙召開。
  本次論壇由湖南省司法廳指導,中世律所聯盟、湖南省律師協會、長沙市工商聯聯合主辦,湖南天地人律師事務所承辦。論壇期間,中世律所聯盟主席韓德雲、《民主與法制》雜誌社總編輯劉桂明、湖南天地人律師事務所首席合伙人翟玉華、著名經濟學家王林、中國旅游協會常務理事葉文智等專家及行業領頭人,將圍繞法律創新服務發展、行業新商機、法律維權等話題開展深度探討和案例分享。來自中世律所聯盟全世界的數十家成員單位的負責人,以及湖南省司法界、文化界、旅游界的數十個行業的300餘名代表將現場參與活動。
  據“首屆湖南法律創新服務發展論壇”執行主席、湖南天地人律師事務所副主任張南寧博士介紹,本次論壇將邀請國內頂尖級律師、法律權威人士和傳媒人士等親臨現場,與眾多省內文化旅游財智精英激情對話。
  作為國內首個跨國律師事務所聯盟,中世律所聯盟(SGLA)在行業內外極富影響力和號召力。它由位於中國主要經濟中心城市的領先中國律所等組成,目前覆蓋的中國區域包括北京、長沙、上海、深圳、香港等20多個城市和地區。天地人律師事務所創建於1993年,1997年成為全國首家股份制律師事務所,2009年改製為湖南省首家特殊的普通合伙制律師事務所。天地人致力於成為專業化、規模化、規範化、國際化的品牌律師事務所。天地人是中世律所聯盟湖南唯一成員。  (原標題:“首屆湖南法律創新服務發展論壇”4月長沙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zd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