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TVBS畫面
  中新網4月15日電 據臺灣TVBS新聞台報道,臺北春季電腦展即將在17日登場,5天展期預計可吸引40萬人次參加,“穿戴科技”是今年重頭戲之一,包括多款智能手錶以及智能頭戴裝置都將首度亮相。
  報道說,除了多款筆記本電腦搶攻Windows XP換機商機,今年臺北春季電腦展重頭戲就是“穿戴科技”,如可穿戴的相機、可聯網的手錶等。
  據介紹,比如一款智慧手錶可安裝SIM卡取代手機,能通話3-4小時,支持3G上網、搭載500萬像素相機,還有防水功能,在上個月已經上市;另一款智能表可用藍牙與手機連結,在100米內範圍接收訊息推送和通知,不用拿出手機查看,便可直接在手錶上掌握消息。
  還有能檢測心跳、血壓、睡眠,計算卡路里的生理智能手錶首度引進臺灣,另外臺灣開發的頭戴式腦波裝置,以及可顯示方向的安全帽等都是今年展覽的話題科技品。  (原標題:智能手錶如“第二手機” 臺北電腦展聚焦穿戴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zd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