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子行竊後在失主家裡呼呼大睡
  女主人機靈報警 竊賊落入法網
  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周鵬 通訊員肖斌) 兩男子星夜行竊遇巡邏民警,一人被抓,一人逃竄過程中逃進一民房,行竊後在房內睡起大覺,女主人發現後報警,民警及時趕到將其抓獲。
  13日凌晨2時,通山公安局大路派出所民警在該鄉餘長畈村路段巡邏時,發現兩名騎自行車的男子。看見警車後,兩人神色慌張。民警遂上前盤問,其中一男子見狀將車丟棄,逃進路邊山林,民警扭住另一名男子至派出所詢問。
  被抓獲的是犯罪嫌疑人徐某,經連夜訊問得知,當晚,他和逃脫的嫌疑人牟某偷了幾部手機和兩輛自行車。
  而嫌疑人牟某逃竄至大路鄉政府附近,發現一居民家捲閘門未鎖,便偷偷溜入,偷了錢後藏身屋內隱蔽處,睡起大覺來。次日清早,房主鄭女士發現挎包內300多元不見了,仔細一搜,竟然在四樓小屋內發現牟某正在呼呼大睡。她連忙報警,牟某落網。
  經查明,犯罪嫌疑人徐某、牟某兩人曾在咸寧溫泉城區、通山縣等地盜竊作案16起,此案還在進一步偵查中。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zd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