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高劍平 通訊員高利報道) 7月14日,九師黨委召開常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兵團黨委六屆十三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要求各級圍繞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突出特色,找準定位,在履行職責使命、發揮特殊作用上發力。
  會議要求,要認真貫徹落實兵團黨委六屆十三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抓好幾項重點工作。一是積極籌備召開師黨委六屆五次全委(擴大)會議,就貫徹落實兵團黨委六屆十三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作出全面部署;二是師黨委常委、師領導要組織分管行業系統及部門就貫徹落實好會議精神,有針對性地進行再學習再討論,並做好相關對口銜接工作;三是全師各級各部門要積極主動與相鄰縣市、鄉鎮、村隊走動交流,推進兵地融合發展;四是認真研究政策,領導幹部要“一崗雙責”,職工群眾要人人有責,扎實做好維穩戍邊各項工作。
  會議要求,全師要進一步提高認識,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兵團黨委六屆十三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上來,狠抓落實,促進九師經濟社會全面發展。  (原標題:九師:在發揮特殊作用上積極發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zd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