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家庭結伴出游 返程遇車禍6人死亡 追蹤
  2013年10月5日凌晨,內江威遠縣3個家庭共6人,出游返程中,在綿廣高速新安收費站附近遭遇車禍,車上6人(包括2名小孩)全部遇難。(成都商報去年10月6日報道)
  昨日,成都商報記者獲悉,江油法院作出一審判決,肇事司機李名利、剌浩東犯交通肇事罪,分別判處有期徒刑6年、5年6個月;6名受害人家屬各獲賠死亡賠償金、喪葬費、處理交通事故的交通費、誤工費及住宿費等費用426176.5元,另外還有被撫養人生活費等,6名受害人家屬共計獲賠288萬餘元。
  去年10月5日凌晨3時許,一輛車牌為川K11B69的小型麵包車,其前半部分“鑽”進了車牌為豫M66021的掛車車身下,車上6人被死死地卡在車裡。經現場120醫生檢查發現,6人均因傷勢過重已死亡。警方通過監控分析,發現麵包車後面疑似被一輛紅色貨車撞擊,紅色貨車隨後逃離現場。隨後,北川交警在北川境內將肇事車輛擋獲。當天,肇事司機和車主被刑拘。
  昨日下午,成都商報記者聯繫到遇難者的家屬官先生,他表示,已收到判決書,雖然民事賠償部分與他們的訴訟請求有一定差距,但總體上比較滿意。
  蘭有斌 成都商報記者 湯小均  (原標題:肇事司機和車主獲刑 受害家屬獲賠288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zd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