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潭觀月情-65 青潭觀月情-65 S:後來你(玉青)說……坐過站了,你打計程車過來。我說壞了,我說她打車比咱們快,結果她再一到家,咱們還沒到,我們趕緊往回跑。後來我說不對,你(飛狐)還得給她打(電話),問她到底上沒上車。結果一打,你沒上出租,你說打不著車,又上了公車往回坐。我說我們趕緊再跑回去接她去…… 飛狐:嗯。包括你在車上分神也是,都是自我?酒店打工N識比較重,就是別人(玉青說車上有個人總是看她)看著你啊,你就很那個,你就注意別人去了。其實這都是一樣的,就是文章當中也是一樣的,就是一寫到你,你的心就到那兒去了,就看寫的是什麼,是好的是壞的啊。 玉青:到不是好壞,就是怕自己沒做好,就這樣。 【杏子:小花仙說,那沒做好——是不?室內設計O好壞呢?】 飛狐:不用想…… S:你這個,你以後這樣,就是…… 玉青:我已經明白了,就是當時是這樣的。 S:嗯,不要想做好沒做好,都不要想,就是一心一意,就記住這條。 玉青:就是做自己的。 S:嗯,做自己的,一心一意。 玉青:然後你們常聯繫。 S:嗯,另外保持溝通。 飛狐:嗯,對。 S:保持溝通的話, 居酒屋因為有時候你們家的動物仙什麼的,有時候就蹦來了。 飛狐:嗯,她在我們這兒就說實話。 S:她蹦來……意思就是像告狀似的,呵呵。 飛狐:嗯嗯嗯,她們那天委屈得不得了,你們家的那些仙,都像跑過來訴冤情似的,一個個…… 玉青:什麼時候啊? S:前天吧? 飛狐:前兩天吧,我們最後都會把記錄給整出來的。還沒有整出來,(你家 澎湖民宿的仙)都跑過來了。 玉青:嗯嗯。 S:她們的意思就說,好容易跟你碰上面了,想跟你親熱,想跟你聊,想跟你說……她們的意思就說好像跟你之間有一定的距離。 玉青:嗯。 飛狐:所謂這個不容就是這個意思。就是她還是她,你還是你。 S:她們的意思就是說呢,你要能夠容她們。 玉青:嗯。還有啊,就是這媽祖娘娘生氣了,怎麼能請回去? 飛狐:呵呵 個人信貸。 S:唉,今天一會兒你就請吧,請她跟你回去。她挺高興的,跟著我們跑了兩個多小時在天橋接你。 飛狐:她這幾天,從你那兒回來就不高興。 S:嗯,就今天,12點半左右,跟我們一起出去。 玉青:我是11點半剛到家,剛到家,在食堂買了飯,我就上樓一邊吃一邊看(網文)。我就說,不能……不能再那個什麼了,趕緊得過去(S那兒)了。 S:嗯。 飛狐:是的。還有呢,就是 太平洋房屋你有時候知道自己脾氣比較那個,你有時候自己控制一下。你告訴迪安以後,他可能……你就把你心裏怎麼想的跟他說,你就找他發洩,呵呵,你先把你心裏的想法,你跟他在那兒吼一頓。 玉青:嗯,那天晚上發短信,他是不讓我跟你發的。他說你別給她發了,他說不要給你們再發這些,他說你說不清楚有時候反而那個什麼了,你別發。 飛狐:是,短信有時候是說不清楚。 玉青:嗯,呵呵,但我沒有 租辦公室聽他的。 飛狐:這也沒什麼,這就是一個過程。 玉青:對。 飛狐:你經過這個過程,你下一次可能就會好一些了。她們說的話呀,你如果看了觀音十九渡後記,你會發現……就是她們說的話是很多種意思,而且有時候很深。就是……別說是你,就說我,我很多我都不懂,都是靠他(S)去解。所以為什麼說你不懂裝懂呢?就因為你首先是認為你懂了她們說的話,你才會發火,你才會來寫這個東西,就是你認為?裝潢A懂了。雖然說你是在問——她說的是什麼意思,但實際上,你已經自己先入為主地去理解了她一部分話的意思。 玉青:跟自己不同的想法…… 飛狐:嗯,你就已經先入為主地去理解了一部分。而你理解的這個部分,正好跟你這個我呀是對著的,一下子火就冒起來了。就是說你不領情嘛,你就一下子火冒起來了。其實她們有時候說的話,過好久才驗證。 玉青:哦……對。 飛狐:其實玄女說那個(你不領情的)話,就等著你發短信呢。就 居酒屋是你發短信以後,玄女才說——怎麼樣,我說的是對的吧。 玉青:呵呵。 飛狐:並不是說當時說你是吃的那個,並不是這個。 玉青:後來我也知道,她的意思就是說,你怎麼不跟她們聯繫了,怎麼不把這個情系上了,是這個意思。 飛狐:嗯嗯。那你跟青霞也說了這個(通靈的)事? 2008-11-12整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開幕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zd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